樊fan_h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17

有趣的小甜文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7




但Shaw 很快地便恢复戒心,她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一步。


“我女儿呢?” 她这才发现一直粘着Root 的宝贝女儿,不知为何没有跟在她的身边。照理说,以Bear 对Root 的喜爱,肯定会寸步不离地跟在身侧的。


Root 装作看不见她往后退的、属于自我保护性的动作。她露出温柔的微笑。“她说要让我看些东西。进房里找了。”


Shaw‘啧’的一声,故意装作惊讶。“她竟然没让你跟着?”


Root 修长的手指诱导性地围着岛台柜上的酒瓶,视线却没有离开Shaw. “她有。” 她笑。“但我告诉她,我想过来看看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Shaw 的注意力被Root 的手指和酒瓶吸引住。好一阵子她才把视线重新移回去Root 的脸上。她的眸子仍然亮得犹如星空一片。Shaw 不太确定她看见了什么。是玩味?还是柔情?


Well, two can play the game.


“那你得小心点。我们家女儿很容易吃醋的。要是她发现你喜欢我更多,她会很……不高兴的。” And here we go. 她努力地注意这番话会带给Root的影响。她注视着她的所有微表情。她很高兴这番话让Root 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看来她说到重点了。啧啧啧,那天谁还说不是喜欢她来着?口是心非。


Shaw 心里免不了得意。


但是Root 也不是省油的灯。


她半眯起眼,似笑非笑地,对上Shaw 充满挑战的注视。“是吗?” 她往前靠得更近,直到把Shaw 逼得往后退到背后靠着柜台为止。她仗着身高把她围在自己和柜台中间。但还是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距离。“那我得小心一点了。” 她低下头,看见Shaw 脸上难得的惊慌失措。


她告诉自己不要玩得太过火。


可是逗着Shaw 玩却是那么地有趣。看着她因为自己靠得太近而紧张—— 不是厌恶,她分得清楚。Shaw 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讨厌她。反之,她甚至察觉到,她也许并不完全没有机会。


她伸长手臂,把她圈在自己怀里的范围。假装打开Shaw 身后的抽屉,问:“开酒器在哪里呢?这里吗?” 她又开了Shaw 身边的抽屉。“还是这里呢?” 她靠得近,闻见Shaw 醉人的发香—— 那是一股很清新的味道。不像是香水,更像是因为长期自然洗涤而散发出来的味道。和那些她认识的人们都不一样。


她假意继续地找开瓶器的位置,耐性等着Shaw 会做出什么反应。


“在…… ” Shaw 在好十几秒之后,终于回过神来。“这里。” 她伸长手臂往上打开自己身后的柜门,仰头直视Root 暧昧的目光。由于身子往后弯的弧度,她的小腹不经意地碰上了Root 的身体。就那么一下,然后她马上退开。


她可以看见Root 棕色的瞳孔因为那突如其来的触碰,开始明显地扩张。


And that's all the information she needs.


她知道她对眼前这女子有着怎么样的影响—— 而这一次她不用想三言两语就忽悠过去。她的身体反应已经完全出卖她的心思。


Shaw 很快就拿到开酒瓶的工具。她显摆地摇摇手里的器具,然后轻轻地把Root 往后推开。“开好后记得把酒浸在冰块里。很明显有人需要降温。” 她笑得像个战胜的士兵,说完便捧着烤好的牛排走出厨房。


留下Root 和红酒,和那个从她手里接过来的开瓶器,伫立在原地,任由响亮的心跳声充斥整个耳膜。




(未完)




我就不吊胃口了。今天早一点吧。


也许有些读者会问:怎么那么快?


额,其实就两个大人 flirting 而已。 it doesnt always have to mean something.


再来


我最近觉得你们很冷漠。


要不然我隔一个星期再继续更好了?


嘿嘿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